能追无尽景,始见不凡人。
 
 

痛痛快快再来一刀。

那几个批判前一秒R.I.P,后一秒发了哈哈哈哈,说网络时代纪念都是狗屁的,我TM算是体会到文人的傲气到极致是什么状态了。

生活还继不继续了,亲近的人死了你天天挂着面条泪在街上发疯?

发条什么泄露下情绪?呵呵世人就是虚浮的矫情。

自持客观洒脱的人嘲讽得真棒,既然这么超脱这么卓越,朋友圈碍你眼的把他们都踢出去,博客上的都取关,逼逼个毛。

【任何他人的死亡都只是贴给自己的标签。】

你读的书这么多这么有哲理有本事,哪天亲人死了再说这句话?

站在一个屏幕前的粉丝我不像那些"surrounded friends and families"那样亲眼见证,没有地方让我好好哭,没有人让我抱一抱,能发泄痛苦的只有手边的社交工具,这证明我很low,证明我只想着自己的痛苦并不关心这个人的死亡,好的我get了。

我也觉得有些恋爱中的人都是傻逼,这一秒伤心下一秒就跟我一起上街狂吃,你来一句呵呵傻逼就是喜欢用恋情的死亡给自己贴标签,真不想说什么。

翻译过来就是:众人皆醉我独醒,我就这么笑着看你们集体失恋、群魔乱舞,三天后不就消停了?在这个浮华的时代还指望谁把偶像(爱情)看得重啊?

14 Jan 2016
 
评论(4)
 
热度(25)
© 酒鬼酥 | Powered by LOFTER